Saturday, July 01, 2006

實驗室換新電腦

Share this :
終於輪到我可以把實驗室的電腦更新了
這次的預算有3萬元
我對於電腦配備不是很熟
就找了志清幫忙
陪我到光華去買
到了光華找我門最常買的德軍總部那一家
他居然跟我說6月份的發票"電腦耗材"都已經全部開完
沒辦法幫我開發票
我們只好碰運氣的隨便問
沒想到找到一家服務態度還不錯的
也很配合的開發票
二話不說直接跟他買了

規格如下:
CPU: Intel P4-930+ 3.0G盒裝 / LGA775FSB800L2-4MB、雙核心 5800元
RAM: 創見 DDR2 1GB x2 5600元
HDD: Maxtor 250G / 7200 SATAII 300/16MB 2850元
顯示卡: 華碩 EN6600GT/TD / GeForce 6600GT 128MB DDR 128Bit PCI-E TV/DVI 3990元
主機板: 華碩 P5LD2-SE 3450元
軟碟機: 1.44 FDD 250元
光碟機: Pioneer A11 1500元
Power: 七盟 350W 1300元
機殼: ATX4大6小 890元
鍵盤滑鼠: 標準 200元
TI 1394卡 700元
G-POWER風扇 1590元
----------------------------------------------------------------------------------------------------------
共 29000元

RJ45之鬼王棺

Share this :
最近為了做計劃
洗了一塊電路板
正要焊網路頭上去的時候
才發現焊點弄反了
RJ45的母座焊不上去
只好學副校之前的作法用跳線的
做好之後網路有通了
外觀長的超像霹靂布袋戲裡的「鬼王棺」
放上來讓大家看一看
036
這一位是鬼王棺

DSC_1421
RJ45之鬼王棺

Tuesday, June 27, 2006

美的冒泡

Share this :
最近幫魚剛又買了一盞雙燈
加上之前買的雙燈
現在共有四支燈管在照魚缸
水草被照的狂冒泡
趕快拍起來
DSC_1415
DSC_1410

他不是一個人

Share this :
6月27日凌晨的世足賽 義大利vs.澳洲
大陸中央台的主播給大家上了一課
什麼叫對球隊的熱愛



語譯如下:

「點球!點球!點球!格囉索立功啦!不要給澳大利亞人任何的機會!偉大的義大利的左後衛,他繼承了義大 利的光榮的傳統!法切蒂、卡布里尼、馬爾蒂尼在這一刻靈魂附體!格囉索一個人,他代表了義大利悠久的光榮傳統!在這一刻,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不是一個 人!……托蒂!托蒂面對這個點球。他面對的是全世界的義大利球迷的目光和期待!……球進啦!比賽結束啦!義大利隊獲得了勝利!淘汰了澳大利亞隊!他們沒有 再一次倒在希丁克的球隊面前!偉大的義大利!偉大的義大利的左後衛!馬爾蒂尼今天生日快樂!義大利萬歲!」

「偉大的義大利,義大利人的期望,這個點球是一個絕對理論上的決殺。絕對的死角,義大利隊進入了八強!這個勝利屬於義大利,屬於卡納瓦羅,屬於布馮,屬於馬爾蒂尼,屬於所有熱愛義大利足球的人!」

「澳 大利亞隊也許會後悔的,希丁克在下半時他們多一人的情況下打得太保守、太沈穩了,他失去了自己在小組賽的那種勇氣,面對義大利悠久的歷史,他失去了他在小 組賽中那種猛撲猛打的作風,他終於自食其果。澳大利亞隊該回家了,也許他們不用回遙遠的澳大利亞,他們不用回家,因爲他們大多數人都在歐洲生活,再見!」 這時,在這段電視錄音中,有一個清晰可聞的聲音說「讓他們滾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