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情人節

Share this :
話說情人節應該是2月12日
但是因為我親愛的老婆當天晚上要補GRE
我們原本決定延後一天過,餐廳訂在「甜橘」
後來賴老大送我一張「So Much 洋食館」情人套餐的免費招待券
所以我們決定改成提前一天慶祝
適逢女排寒訓
所以我們早上還是早起練了球
下午要到微風國賓去看福伯演的「防火牆」
出發前喬婷帶禮物來了
是一隻大浣熊娃娃(幫他取名字叫「麻糬」(台語))
真是太高興了
還有一個很色的手機吊飾
來電的時候,Mr.X的鳥鳥會發亮
我送給喬婷一個「熊掌」和一隻白浣熊娃娃(取名叫「湯圓」)
熊掌戴起來很溫暖,冬天很好用

DSC_0585
麻薯和湯圓


DSC_0586
熊掌和湯圓

DSC_0588
Mr.X

交換完禮物就趕緊出發看電影了
福伯的演技真是沒話說
不過整齣劇也是展現出強烈的好萊塢式英雄主義
所有壞人都是福伯一個人親手解決的
警察連到最後都沒有出現
而且他的家人也都沒有死
只能說太厲害了
看完電影我們趕緊前往位於SOGO忠孝店的「So Much 洋食館」
我們還特地去家電部門想猜猜看賴老大到底是買什麼東西
可以買到兩萬塊送兩張餐券
看了半天,想不到有什麼是泰一電器買不到的
非在百貨公司買不可
(今天我詢問他,結果是買了OSIM的按摩器)
終於到了「So Much 洋食館」
挖哩...這家店還真小
只佔據SOGO的一個小角落
不過他的餐還蠻好吃的
情人套餐有沙拉、濃湯、牛排雞排各一份、甜點和飲料
我和喬婷吃了覺得份量剛好
吃完後喬婷提議「騎機車」去看花燈
因為它太累了沒辦法走
所以我們計畫騎機車繞中正紀念堂一圈
結果中正紀念堂還真不好繞
因為杭州南路是單行道
方向剛好不順
所以又繞了一小圈
走馬看花完後又回實驗室玩娃娃
然後整理行囊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