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情人節

Share this :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
我和我的小寶貝決定要提前過
不要再被餐廳敲一筆了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晚上吃「洋蔥」慶祝
今天喬婷要監考資格考到下午3點
所以我們大概3點半先到公館逛街買手錶
小寶貝之前在衣蝶挑中一組卡西歐手錶




LAQ-2000D-1A_b
LAQ-2000D-5A_b01


原價3000元
我們在公館買打85折的2550元

買完後我門就準備前往洋蔥了
因為我訂的是6點半的位子
所以我們大約6點從學校出發
因為洋蔥復興店我們去過2次了
我就沒先查地圖
只記得在復興北路兄弟飯店附近
結果我就從過了兄弟飯店後開始注意路邊
結果一路騎都找不到
整條復興北路都給騎完了你看看
結果時間已經6點40了
還好洋蔥今天有打電話來跟我確認訂位
所以我的手機裡還有洋蔥的電話號碼
趕快打去一問
才知道原來是在到兄弟飯店前就到了
還好洋蔥幫我保留位子到6點50
我們終於才趕上

到了洋蔥
我點了牛小排
喬婷點菲力牛排
吃完後真的對洋蔥的牛肉料理失望
我原本以為牛小排是會像台塑牛小排一樣
烤的十二分熟
完全考透了後原本牛小排的筋就會變的超級好吃
結果洋蔥的牛小排裡面居然還給我帶血勒
筋當然就不太好吃
喬婷的菲力牛排味道還不差
只是點的是7分熟
做出來有點像5分熟
稍微太生了點

吃完洋蔥後我們順道到SOGO新館去逛逛
在頂樓有一個日式空中花園
感覺還不錯
屋頂還有流星喔
也順便讓喬婷看一下我之前精心設計的情人卡
逛到SOGO閉館才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