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景翔結婚喜宴

Share this :
今天是我研究所同學景翔的結婚大喜之日
早上10點我就開車到台大門口載正宏、YY、和粽子
然後換正宏開車載我們一路前往宜蘭
可憐的粽子
從台中坐國光號一路暈車上來台北跟我們會合
許久不見的幾個老友一路說說笑笑
11點就到達宜蘭山頂會館啦
正宏特地帶了相機D700來借我玩
我也深深地被全片幅高ISO的解析力所懾服
想看照片的人請看正宏的blog [Wedding] 景翔婚宴

景翔的婚禮流程安排的相當感性
有許多的『深情對話』
聽說連服務生都感動的流淚
可惜我們這桌氣氛實在太high了
沒有辦法很仔細的感受當天的氣氛
因為幾個老戰友都當爸爸了
一聊起爸爸經、媽媽經來就停不下來了
我夾在中間順便也見習一下
印象最深的是還聊到餵奶
還分『親餵』和『瓶餵』兩種哩
真是上了一課

在婚宴過程中看了景翔精心準備的成長歷程照片
發現我以前似乎比較胖
所以我考慮要吃胖一點(好像有點難度)

回家後
景翔還貼心地打電話來問我到家了沒
不巧那時我正忙著炒菜
簡單的問候幾句就結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