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11

Nichols Arboretum

Share this :


2011年4月底的時候,抽空到美國幫我親愛的老婆慶生
順便參觀了Ann Arbor地區相當有名的植物園---Nichols Arboretum
園區的官方資訊請參考這裡

出發前我先向當地人J小姐詢問了植物園的概況
Nichols Arboretum共有三個入口
聽從她的建議,很順利的在Geddes Entrance附近找到停車位
就直接從那的入口進去啦

當天的天氣並不晴朗,陰陰的而且雲相當的多(沒有下雨已經很感恩了)
使用陪伴我多年的Nikon D70s + Nikkor 17-55mm F2.8鏡頭拍攝
大部分的照片經過HDR方式處理

還未進入園區,附近住家的景色也相當優美(住這附近真不錯)





抵達Geddes Entrance





一進門遠遠就可以眺望北校區的鐘塔





往入口處拍攝





可遠遠眺望北校區真是這裡的一大賣點












































下樓梯後,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大草原







木雕小松鼠











走到了Huron River河邊,發現兩個小朋友





河岸風景美不勝收






































沿著河邊走,走到了Alex Dow Field











這棵樹聽說每年只有短暫的時間樹葉變為粉紅色

































































Nichols Arboretum風景真的很棒
很多人在這裡慢跑、野餐、散步(不過從我的照片中看不出來,我刻意避開了)
不過最重要的.....花呢?這裡不是植物園嗎?
我今天把園區都走遍了只看到很零星的幾朵
事後詢問本地人,原來還不到花開的時間(大約1~2星期後就會陸續開花)

此地一年四季景象相當獨特不同
期望將來還能再來造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