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06

與冠謙聚餐@福朋喜來登(中和)

Share this :
話說上次冠謙結婚的時候
因為我和志清、副校、小粽子有去幫忙
所以今天晚上冠謙約我們請吃飯
地點就在他結婚的飯店--福朋喜來登(中和)

因為跟冠謙約6點
所以我就跟志清約好要一起從學校出發
沒想到志清到了5點半還找不到人
真是氣死我了
我又不知道路
沒辦法只好上飯店網站查
選了一條他報的遠路去
果然是遠路
因為志清比我晚出發10~15分鐘
居然跟我同時到



更扯的是小粽子
他以為永和的中正路會接中和的中正路
(如果記得一首打油詩的話就不會開錯了)
所以找不到地方
後來還開上了高速公路
真是厲害

飯店的自助餐超好吃
主菜份量都很少
我覺得其實主菜根本就是配菜
真正的主菜是自助餐

後來小粽子真的找到那一首打油詩:

中永和的路名~亂七八糟~

永和有永和路,中和也有永和路,
中和有中和路,永和也有中和路;
中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中和路,
永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永和路;
永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永和路,
中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中和路。

永和有中正路,中和也有中正路,
永和的中正路用景平路接中和的中正路;
永和有中山路,中和也有中山路,
永和的中山路直接接上了中和的中山路。
永和的中正路接上了永和的中山路,
中和的中正路卻不接中和的中山路。

靠,好深奧。下面還有:

中正橋下來不是中正路,但永和有中正路;
秀朗橋下來也不是秀朗路,但永和也有秀朗路。
永福橋下來不是永福路,永和沒有永福路;
福和橋下來也不是福和路,但福和路接的卻是永福橋。

看!這是什麼地方?百慕達三角洲嗎?
難怪我常常鬼打牆阿...

以下是聚餐的照片(ISO800顆粒還真粗阿-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