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喬婷生日餐會@和田 和漢料理

Share this :
為了慶祝我親愛的老婆生日
我們決定到和田食堂去吃飯

上一次去和田吃是去年8月底
為了幫喬婷去澳洲比賽餞行
吃過之後我們覺得好吃
所以今天決定再去一次

但是和田已經改地址也改名字了

和田 和漢料理
地址:台北市長沙街2段114號
電話:02-2375-8133


一去到店裡吧檯旁邊有一個大魚缸
裡面放了好多大魚
歐巴桑服務生一直跟我推薦什麼烤魚、炸魚
說都是現撈的
但是價位都很高
所以我就沒有點
原本要點普通的握壽司
結果服務生大力跟我推薦一種碳烤握壽司
說吃過的都說贊

最後一共點了:
碳燒握壽司
玉子燒
烤透抽
鰻魚手卷
焗烤杏鮑菇
烤魚下巴
炸大蝦
月見山藥(鮭魚卵)

碳燒握壽司最先來
好像是用鰹魚生魚片做的握壽司
生魚片上面放一團像是焗烤奶油的起司醬料
然後就看到師傅拿起噴火槍朝壽司狂噴
起司融化在生魚片上
而生魚片也變的一半生一半熟
師傅還跟我們說吃握壽司一定要用手拿
才能感覺師傅握壽司米的結實度
我們就放下筷子用手拿了吃
還真是超好吃
半熟的生魚片配合降料
口感超好
下次一定要再吃

最後加點的月見山藥
是把山藥打成泥
再搭配鮭魚卵和海苔
原本山藥泥有一股腥味我不太敢吃
但是搭配比較鹹味的鮭魚卵和海苔我就敢吃了

這家店雖然價位稍貴(今天共1400多元)
但是比起去吃粗糙的日式吃到飽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這一家
這大概是胃口小的好處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