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視訊球購入

Share this :
話說我那跑去美國參加夏令營的小寶貝
明明說好到了美國有空閒的時候要打一通電話給我報平安的
怎麼離開台灣已經整整兩天了
一通電話也沒打來
害的我手機24小時都不敢離身
洗澡的時候也帶進去一起洗
深怕漏接了
怎麼會沒有打來呢
會不會出了麼事
抑或根本就忘了我
我為什麼老是要承受這種痛苦

那乾脆我打去好了
結果打了也沒人接
正傷腦筋的時候
寶貝在美國上MSN了
原來他把手機忘在台北家裡了

用SKYPE聊了聊
現在SKYPE有支援視訊
通話品質很不錯
為了讓我的寶貝也能看到我
下午馬上殺到光華去買了羅技的---「快看-網遊版 」視訊球
1250元
明天馬上用用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