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王建民的受難日 & 再見Zidane

Share this :
話說今天晚上12點看了巴西對澳洲的世界杯足球賽
巴西的踢法真的跟其他隊伍完全不一樣
真的是太強了
(雖然賽後被巴西媒體批評說踢的超爛)
超可怕的進攻能力
我想大概只有我最支持的英格蘭鐵衛才擋的住
(話說英格蘭鐵衛為什麼防守特別好呢?
我感覺是因為英格蘭今年的守門員比較差
所以鐵衛們比較不敢太多前差助攻
所以對手打不出防守反擊
反而因此沒有失球)
巴西這一場展現華麗森巴腳法
但是可能太隨興了
出現幾次讓人哭笑不得的球
1.Ronaldo禁區大腳轟門---結果踢到空氣
2.Carlos中場搶斷發動反快攻---結果自己踩到球滑倒
3.Ronaldinho禁區內展現華麗腳法過人---結果被自己的腳絆倒(好險裁判沒判他假摔)

我忽然發現原本12點的世界盃都是袁定文轉播的
怎麼今天換成錢定遠了?
結果是袁定文1點要在公視直播王建民
王建民實在投的很好
不過隊友也按照往常的慣例
只要王建民投---得分就很低
果然投完8局下場2:1領先
沒想到九局上王建民居然還第一個上場來打擊
挖哩
什麼Rivera不能連續3天上場
什麼Farnsworth背傷
搞什麼飛機
只見王建民9局很無力的苦撐
好不容易解決第一個人
沒想到被第二個打者擊出一壘打
這時就應該換人了ㄚ
氣死我了
Veron或是Myers也都可以ㄚ
太氣了
死Joe Torre
搞什麼
結果馬上王建民被擊出再見全壘打
小王氣的在休息室摔手套
哀...今天應該訂為國殤日

氣的我想關電視了
這時法國還以1:0領先南韓
想說這下法國穩了
可以放心的去睡了
結果睡醒才知道被追平
更慘的是Zidane下半場領了一張黃牌
累積兩張黃牌導致下一場禁賽
挖哩..小組賽就只剩一場而已
這下法國很可能晉級無望了
這麼說這場就是Zidane的告別賽囉!!(慘...沒看完)
這就是一個偉大球星的最後一戰...
Zidane球員生涯的尾聲還真夠悽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