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Michigan U.S.A--第一天

Share this :
出發前

今天終於要出發去美國了
因為是做早上7點的飛機
所以3個小時前就要到機場
也就是說,凌晨4點出發,5點抵達機場
挖哩~~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幸好凌晨1點開始有王建民相陪
我覺得王建民這場投的超好
與前幾場投的不太好卻拿下勝投的投球內容比起來
這場真的投的太棒了
而洋基隊友也義氣相挺
還沒半個人出局就幫王攻下了2分
沒想到洋基全場竟然就只有拿下這兩分
而王在第6還是第7局卻莫名奇妙的掉了3分
竟拿下了敗投


桃園機場

看看時間也已經4點了
爸爸就開車載我到機場
這時Joe也已經到了
她的送機陣仗超龐大
爸爸、媽媽、姊姊、妹妹、弟弟都來了
我們一起到第二航廈西北航空的櫃檯辦理check in
挖哩~~
托運的行李居然要打開來一樣一樣檢查裡面的東西
Joe兩箱托運行李都塞的超滿
超怕裝不回去
結果輪到我們的時候
可能是我們看起來比較老實
居然沒有要檢查我們的行李
就讓我們直接辦好了拖運行李
辦了出境之後
開始檢查手提行李
每一件都檢查的很仔細
檢察的小姐叫我面速利達母要放入封口袋裡面



飛機上

終於上了飛機了
我的座位是64A,Joe是64C
本想說中間會隔一個人
要跟他換個位子
沒想到64已經在飛機的最後面一區了
而且是高級的「情侶雅座」只有兩個位子還靠窗
這種情侶雅座依台飛機左右量邊各只有4排
運氣真好

飛機還沒起飛前空調不冷
整個機內都熱的要命
好不容易等到起飛才涼快下來
第一站先飛到大阪關西機場
2小時9分鐘就到了
完全是個睡不夠啊
下了飛機準備轉機前
又要再檢查一次手提行李(排隊超久)

終於又上了飛機
這次真的可以睡個夠了
有12小時的飛行時間
在用過一餐後
我吃了一顆暈車藥
之後就進入了夢鄉
醒來時旅程已過了一半
剩下的一半旅程
幾乎也是在昏昏沉沉中度過
最後,終於到達夢寐以求的USA了阿


底特律國際機場

在美國要入關的時候
每個人都要詢問超久
並且留下指紋以及照片
我的名字好像有問題
官員又叫我到另一個櫃台去排隊
排到之後官員說只是name check
大概是有恐怖份子名字跟我拼音一樣吧
很快就過關了
拿了行李之後
就看到Cindy來接我們了
因為怕行李太多
Cindy還請了Joe未來的lab-mate Shawn開他的發財車來在我們
大約30分鐘車程就到Cindy家了
一路上都看的到變形金剛的主角「柯博文」
沒想到這種貨車在美國是很普遍的


宿舍

大約美國時間下午2點半左右
我們到家了
亞妮和陳媽媽也在家
午餐我們吃了陳媽媽煮的麵
吃完午餐Joe太累先去睡了
我還不太累,就在Cindy家四周逛一逛

這一區叫做「The Highlands」




這一棟就是我這幾天的家(左下方被欄杆遮住的那個窗戶)




公寓旁有樓梯可以走到後方


後面有一個小游泳池


以下是公寓周圍50公呎內的景致(剛到美國不敢走太遠)






























































































































DSC_6379












Thai Thai

晚餐Cindy帶我們去和她在這邊的台灣飯友一起吃飯
吃一家叫"Thai Thai"的泰國菜
很抱歉沒有拍照

因為時差問題
吃完飯我們都已經很累了
趕緊休息準備明天的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